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完美心情搞砸了...

早上心情还不错
在学校~很开心
因为我们玩很白痴geh东西~
哈哈哈
嘉乐...还教我说一句
催眠人的时候用的
咪住对眼...望住只表
放松心情...集中精神
=_='''
很废吧>,<
呵呵呵~
真的很开心~
而且我们比赛谁考试最快做完~
输了打一巴~
结果:winner sure is me lar>.<
结果嘉乐跟馨仪都要被我打~
但是我不打女生的~
所以打嘉乐2巴~
馨仪就给嘉乐“一粒”(强调是一粒)
糖果
补数~
哈哈哈
虽然不是打很大力~
但是很搞笑lor~
放学后~
我去补习
就把今天捡到的电话拿去卖~
OMG
才卖RM25
不是被人骗
是真的只是值得25块~
呵呵
很chep的电话来的lar~
然后~放学辽~
就跟锡豪去走街~
然后上车要回家辽~
在车上~
我跟他说了我想的诗~
因为我决定要把我写的诗
给他·~
给他写在FB
让他威~
我无所谓~
好兄弟
嘛~
没关系lar~
可是
他很令我失望~
YP认识他不到一年~
而我
认识他3年辽~
他跟YP出街2次
我也是2次~
但是我认识他几年~
YP认识他不到一年就追上我辽~
我知道~
你的爱人嘛~
可是有没有想过我这位
好兄弟?
我不是吃YP的醋~
只是不爽!
所谓“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
你懂不懂他的意思?
衣服破了~
可以换
手脚没了~
就一辈子了...
你竟然跟我说!
衣服重要过手脚~
真的对你很失望!
失望!!!!!~!!!!!!!!!!!!!!!
话说回来...
在车上跟他说我想的诗
他知道我的个性~
我说的诗只说一次
听不到就算~
还一直逼我说!
我就会火!
你不是不认识我!
又说另外一件事~
我大哥的锁匙留在别人家~
所以就拿我的锁匙~
刚刚回到家~
很奇怪
我不想进门~
只想站在外面~
可能因为有风的关系吧~
想吹吹风~
或者是因为家里没有人
干妈去唱歌
2gor不见辽
大哥更加不用说
妈妈做工~
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突然好恐惧这间养了我3年的家~
我不喜欢孤单
更不习惯孤独~
不知做么~
我吹到风我心里很舒服~
然后还是要依依不舍的跟表姐拿我家的锁匙~
然后就回家~
果然
没有人
果然
我害怕
害怕没有人的家
害怕静静的家
没有一点生气
很恐怖!
快点找个人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