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Crazy BaCk ♥

Hello Man xD
I am back to My Blogger ♥
我真的是整年多没上来了 xD
没有想我是理所当然的 :D
不懂做么会突然想写东西上去 ♥
我把所有照片都换成新的了 :D
慢慢欣赏啊 xD

废话我就不说鲁~
从今年开始啦 :D
先说说感情事 ♥
一月、我啪拖了♥
很努力的维持了很久
6个月♥♥
结果是我挨不住她的要求
太绑着我了
I need freedom !!! 
所以就分手收场 :(
不久后有一个感觉不错的人出现 :D
我们每晚都聊到4、5点才睡
可是不懂做么我们慢慢感情淡了、就没有联络了
这不算啪拖
因为我们没有一起过 xD
过了很久
终于有一个我们都对彼此很有感觉的对象 ♥
她比我大很多、19岁
其实也不多、才3年 /3\
她很好看、好像明星
我们聊天的那段时间我很开心
我们还约好了假期她来KL玩我们一起出去买衣服
可是好景不长 /3\
15天后、她与别人恋爱去了 :(
当然主角不是我 
 这个15天我其实有放到感情下去
我们暧昧的时候
我还没来得急抽身就已经被她抛下了
算!!
过去了过去了 :)
在我伤心的时间里、又有一位以姐姐的身份安慰我
她是我曾经暗恋的对象(~﹃~)~
 结果阴差阳错的就在一起了
几天后我选择分手
因为我和她的不是爱情
叫做施舍、彼此都不需要 ♥
然后到现在我还是单身 :D
 其实单身没啥不好 
没人管、也就是我爱的“freedom” ♥
哈哈哈哈 /3\

到友情 ♥
没啥好讲、只是领悟到一句
不去在乎就不会受到伤害 ♥
每个朋友都有自己的另外一些朋友
不要执着就没事啦 :D

亲情 ♥
2哥本来要去当兵的 
我就有一件大房了 !!!!
哈哈哈哈1!!!
可是他进去一个星期后坏消息来了 /3\
他有气喘、长官不给他练习
叫他回家不用当兵
好到 1!!!!!!
结果我的房间又被抢回去了 /3\
其他的一切安好♥

   学业
3月考试、很努力!!!
结果成绩不差 :D
6月考试、更努力!!!
结果成绩差到不会说 /3\
8月的trail exam 
我可以说是奋身了 !!!
因为8个科目我只考4科、
因为考着另外4科的时候我在泰国玩 xD
哈哈哈哈哈
我考有考的那4科时
我3天睡不到6小时 /3\
成绩也是刚刚好及格罢了 ><
伤心 !!!!!
还有2个星期就到PMR了!!! 
要很很很努力的去考了!!
不能给妈咪失望、不能对自己失望

因为我是黄冠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