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好久没来~

好久没来留言留言了~前天晚上...❤她❤的姐姐在fb评论了我写的东西...吓死我~好才不是骂我的^^
昨天...我看了一看自己...再看看我有"化妆"的照片~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靓仔了~越来越没有信心了...haiz...然后我就开始"化妆"~因为要出去走街~跟家人...去吃鸭饭~吃饭时...对面的车一直弄到我眼睛痛~因为我有带lens~所以特别敏感~就换了换位子~吃完了去belakong jucso走街~走走走...妈妈突然晕了一下~扶着我~吓到我不知所列~快快叫大哥来~妈妈说“没事的...一下就会过鸟的...”我们都好担心...我就叫妈妈去做检查...妈妈说查过了~医生说没事~我就说做一个全身的body cheak啦~妈妈就说找个时间哦~haiz...真担心~之后我走到3点酱~就去“欢喜地”吃东西~之后就回家~然后我就躺在妈妈的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到6点~起来...觉得眼睛很不舒服~去照镜子看~哎呀~我的lens还没拿出来就睡觉了~快快拿出来洗一下~就带回去...因为又要出街了~这次也是去“jucso”但是...是去mahkoda的~走走走~就回家~本来想回到家跟jason弟弟聊天的~谁知~他没有开~那我就看戏看戏...看到4点多~ok~睡觉~因为明天还要去补习~
明天就要去剪头发了~怕会剪到不好看~担心担心~紧张紧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