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好累~

真的是~到~今天跟jason❤锡豪❤凯文❤燕萍❤金河&time squar~TT~用了我RM120块啊~算啦~为了❤燕萍❤~没关系啦~迟点再存过钱啦~haiz...用了RM120~可是~❤燕萍❤并不开心~她说大家都好像很不开心酱の都不知道做么~原来我昨天买的lens~RM35块~还蛮值得的~虽然是贵了点~但是带了上去~很大~真的很大~眼睛啦~不要想歪歪哦~让你们看看~

真的还没edit的哦~就那么大了~哈哈~

刚进去roller~被人说~说我也是不会玩~我不是不会滑~是还没适应~我8个月没有玩了叻~当然不适应啦~看到❤锡豪❤跌倒~好笑好笑~可是~你怎么也弄到我跌到呢~我的膝盖好痛~虽然现在没事了~呵呵~

我住的flet楼~今天开会~说什么选委员什么的~切~都不关我事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