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9月10日行程










sibeh久没有来了~




因为




懒惰^^




那天9月10日




提早庆祝筱雨生日(喜欢叫晶玉筱雨)




roller...




我牵着她的手...




走到很快~




因为她说上次被一个小弟弟带到很快




刺激




听到不爽




就带她有酱快就酱快




^^




感觉像以前...




跟她XXX的时候




但是...




这是不可能的~




我是他哥




她是我妹




而且大家心里都有着另一个人




回来回来!!




拖她的手时~




都不懂是他的手还是我的手流汗~很滑~




所以就捉很紧




怕会松掉




她跌倒就会骂我




最后




还是跌了3次~




sibeh痛哦!都是被人推的TT




滑到一半




哥哥打电话来




说要来哦~




我就哄他说这里很好玩




最后




他还是被我骗来了><




然后




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啊luii偷拍我><





呆呆酱~

蛮帅的嘛~

^^

然后去lsm~

哇~多人到~~~~~~~~~~

走不动叻~

终于去到我啊姨的档口~

看见表侄儿

走过去

他问我是谁><

因为我戴了眼镜

弄到很呆

所以不认得我

表姐夫也看了很久才认得出是我><

然后回家

懿,翊,雨我的车回家

逼到~~~~~~~

9月10日

the end~

9月17日又要出街~

不懂会怎样叻^^

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