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原来...

原来...
我是那么的令你烦~
所以...
我会尽量不去找你...
我还是会爱你
还是会喜欢你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不在我这里...
我不勉强你喜欢我
我只希望你可以在你想啪拖时
我是你的第一选择
事情是酱的:
我本来跟翊姐姐聊天~
然后我说我要买书包
她也说要买
我就说我送你
我知道你一定说不要的
所以我就说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我说买一样的~
你很反对
我就叫翊姐姐帮我
方法是玩“真心话。大冒险”
去跟QJC
他靓仔过我~
我知道
那只是玩的
但是
你也敢敢去说
那就代表你宁愿跟他说
也不愿意跟我一起用情侣书包
我很失望
很伤心~
最后
我选择了委屈自己
背叛良心
买了不一样的书包
我不想到时你连书包都不肯收~
虽然你说他靓仔过我是玩的~
但是我知道
他的确是靓仔过我
就连你姐姐都说他是靓仔
我无言
这一关
我输得很彻底!
没心情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