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shit!!!!!!

天丫~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假期在家里度过?
我要出去!
整天呆在家里!
明天又要开学辽><
西北不爽呐!
难得2个礼拜假期
就酱结束辽~
不甘愿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
最近哥哥在fb说看到一个很像我的人~
一看过去
qiu~
哪里有像?
然后问筱雨
他也说没有像
哥哥真是莫名其妙の><
他叫walker
你们得空去看看呗~
我有加他
跟他还蛮聊得来的
^^
刚刚从阿姨の“月光晚会”回来
不好玩滴!
没人陪我+小孩子烦+吵~
shit!
根本就是地狱嘛~
讲到地狱
我最近在看一套卡通耶~
地狱少女
不错看下^^
回到家冲凉
弄blog的歌~
呼~~~~
弄到我眼睛都花掉><
终于弄好了
放了2首歌~
1.i say yeah
2.Just one last dance
2首都是我的love song^^
最近在fb放了新照片
西北意外の
竟然有15个赞
有史以来最多的
虽然不比你们多
但在我心中已经是多了><
开心开心^^
换了照片后
都有很多人加我叻~
我最近都没有加人~
^^
几天前看了
Ab的blog
她们很喜欢写“opssss,糟糕”哦~
我一边看
一边笑
哇咔咔!
不小心爆出来辽><
筱雨说我最近很喜欢踩人!
我哪有!!
冤枉啊!
我只是说人坏话only嘛><
今天写很多厚~
不写了!
不然下次没东西看^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