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01010
















呵呵~






题目写“101010”






但是今天是171010






paixie><






因为之前懒惰来写~






而且有没有东西写~






所以没来






一个礼拜后应该会有很多东西写了~






说会101010






091010的晚上~






OMG






睡不着~






好好好不容易






终于睡进了一点点~






突然觉得有人进来我的房间~






然后....






然后....






我的脚一下有个东西压下来!






吓到我~~~






整个人坐起来~






看清楚点






前面有一个人看着我






哇~






吓到我喊“oi~”






他又跟着我喊“oi~”






然后...






看清楚点~






原来是我哥哥






他进来拿我的电话上网






然后不小心跌倒






压到我的脚~






哇~






经过酱子的吓法~






还睡得着的我封他为神!






然后就sms雨~






好采他还没睡~






陪我sms






到~






~






~






天亮~






第一次出街前通宵~






爽呐~






然后6.00就起身






开始准备要出门辽^^






然后等埋表弟就出门






走到差不多到小学






突然想到那边有疯狗~






2个男生竟然怕狗~






羞羞><






然后兜很大个圈~






终于到小学~






跟朋友拿了新买的眼睛后~






就进小学~






找雨。翊~






然后豪突然打给我~






问我在哪里






哇~






惊喜叻~






平时最迟就是他~






这次竟然那么早~






开心






呵呵~






然后就去






大城堡的carfour的roller~






一进到去~






爽!






没有人(还是有几个的啦~)






然后换好鞋就去玩






一进到去!






哇佬也~






地好滑






差点跌~






就以为是鞋子太大~






出去换小一点的~






然后进到去






还是一样=_=!!!






是那个地滑~






最后






还是被我征服到~






玩到很好~






最后差不多要走时~






大家一起玩接龙~






大家都跌倒不像话~






呵呵






最伤的就是豪~






整个脚都肿了整倍!






没有夸大吖~






然后去吃东西~






搭LRT回selatan~






然后大哥在那边载我回家~






顺便载豪和vincent回Alam Jaya






然后我就回家冲凉~






然后去九王爷~






哇!






累到我在车睡着了~






然后起身时~






就到了






一下车






整个脚软掉~






1。太累






2。起水泡了~






痛~






但是还是跟妈妈一起走完~






拿了很多那些黄色的绳子~






妈妈叫我带






我不要






不喜欢戴~呵呵~






然后吃东西就回家睡觉~






这次有人来强奸我






我也不知道了~






因为


















实在是太~~~累辽~












ok~next~












erm~






整个礼拜大概都没有什么东西啦~






就今天是叔叔生日~






昨晚跟他庆祝~






去吃东西~






在等哥哥他们回来的时候~






没事做






自恋一番><














去MAKOTAR吃~






然后刚刚才知道~






FROM2的朋友昨天也是去那边~






没缘看不到呐><






回到家~






拿我新买的计算机(好贵呀~52快)






做功课






呵呵~






我做功课~






好笑XP












然后~






然后~






没有东西写了呐~






THE END


送多2张自拍照~XD

自己也蛮喜欢这两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