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闲闲没事做~

看到了吗?

我努力的在改变

可是我得来的评语是

以前比较帅~

以前比较好看

为什么呢?

以前肥到要死!

会好看过现在?

呵呵


好闷哦~

放假了8天~

闲到要死~

拝一去打耳洞~

edit过><

本来打算打了就早早睡

迟迟起身~

就可以不用看到我妈妈~

可以不用那么早拆~

谁知!

拜二打电话给我~说明天早上一起去吃东西

一定要去~

OMg~

逼不得已~

我就5点起身~

睡睡睡~

到5点!

起身

看电话!

雨和啊 luii~

一直叫我起身看FB

我就去哥哥房间拿电脑来我的房~

一开!

妈的!

有一条pokai骂我的炎晟家族!

气死我!

骂骂骂~

骂完了后~

全部都睡了~

我就去拆耳环

顶他的肺!

耳环后面那个跌进去洗脸盆的洞里面~

shit

然后第二个就很小心了~

明天要出街了~

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