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就是在说着你~怎样?

我今天
终于知道什么叫
现实
 
我今天听朋友聊了很多人的秘密…
我知道…
很多人不爽我…


曾经以为可以当一辈子的兄弟…
曾经以为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结果…
什么都不是…


我曾经有过帅帅的脸孔…
当时…
我有很多好朋友…很多兄弟…
随着时间的飞逝…痘痘狠心的画在我的脸上…我的朋友…兄弟…都渐渐少了…
还有4个…好朋友…好兄弟…
当时天真的以为他们真的可以陪伴我…渡过我的中学生涯…
天真…
真的是很天真…
虽然现在还是朋友…
还一起玩…
可是大家的心里都有一根尖刺…


我有对人说过…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有2个…一女一男…
女的…依然还是好朋友…
男的…却已不再是无所不谈得朋友…


开玩笑…
那我来开玩笑没关系
不要太过分…
拜托用一下你的脑…
不是每个人都受你那一套…
我就是不受!


朋友…就是要好象恋爱般…
要保护对方…而不是伤害对方!!!


(这篇东西纯粹写来发泄!如无兴趣…可以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