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5.7.2010




这是补回昨天没来的^^



我还是不能忘记说过的话...



好伤心



好失望...



为什么我想忘记...



却偏偏忘不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问我有在fb写过这篇诗...



我总觉得...



比起爱情...



我更习惯悲伤...



内心的激动



被融化的心



曾经不肯爱人的心...



都被你唤醒



都被你摧毁...



这是我当时对你的心情...



已经被你摧毁了...



我的心没得救了...






昨天好闷...



我没事做...



就做了这个决定...




看得出吗?

看不出?

再来一张...

两张够了吧?

猜猜看是谁?

(贴士:肯定不是我...信我...真的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