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假...伤

补回昨天
因为昨天要写时~
被哥哥赶出房
只有会自己的房间睡觉~
我觉得
家人...不能得罪
爱情...我没有
朋友...开始背叛我了~
那我生存在这个世界是干嘛的?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所有对我的赞美都是假的...
“你很靓仔”
“你很帅”
“今天你很好看”
都是假的...
假的!!!
我真的很伤心...
今天在学校
ogawa为了去踢球...丢下我一个
女儿不说话...也不开心酱~
锡豪...“我看不到你嘛”
很假~
ogawa明明就叫到很大声~
这个世界
都是假的
就连自己
也可能是假的~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开始变了吗?
老鼠追猫
无话可说
只好把自己也变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