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我不再是我...

从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刻...
我慢慢的
慢慢的
改变了...
不再是以前天天开心...
不为女烦...
不信爱情...
天真的男生...
变得
不再是我
变得
情绪化
变得
好伤心
变得
好忧愁
变得
好颓废

刚刚有人叫我不要想他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不想她~
可是
我做不到
曾经听过一首歌
歌词:
如何才能不爱他...
这句话好适合现在的我~

还记得
佩仪说的话
如果她有电话...
一定会跟“他”拿电话号码
这句话
深深地印洛在我的脑海里~
去不掉
抹不掉
忘不了...

我真的变得不再是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