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

超久毛上来了...好多尘哦~有没有人帮我打扫下^^
好可怜啊...成绩差到“害”酱...
弄到妈妈好生气~
自己也很自责TT
听说不接受我的原因不是因为你要读书...
是因为你喜欢得人不是我。。。
我听到后...
好伤心...
在我脑海里...
没有人可以让我诉苦...
突然想到“熊猫姐姐”
就马上信息他了~
只信息了几封。。。
他就没有回我了~
更伤心。。。
去到补习...
还以为锡豪会安慰我...
谁知...
安慰我的是女儿~
心情好了一些...
今天不想去学校~
不想看到你
所以
故意拖时间
不想去
看见你
心会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