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7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的
已经过了7个月
而我爱你的时间也越来越久了
可是
每当我爱你多一些
我就会听到
关于你的不好消息
CLLD
CLLC
为什么不能有CLLY?
y有酱差吗?
我真的不明白
或许你们也不明白什么
“CLLD”“CLLC”
吧~
不需要知道
因为这是3个人的秘密~
今天去看干妈~
样子好老哦~
看了很心痛~
然后去吃东西
吃完了
电话响
是x girl friend
诗美~
难得打给我~
他叫我明天出街
我不想去
因为要存钱~
9月10号出街
好想念你
好挂念你
好像要拥有你
可是我知道
这只是我脑里的一点小小的幻想~
没有可能会实现的
我不想变
只想保持现在
请你不要变了好吗?
不想再伤了又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