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8月滴第一天~

今天是8月滴第一天~
其实今天是第二天~
因为是补写滴><
今天我与哥哥妈妈出去~
在车上
哥哥问我
你跟connie有没有联络的?
我就说
那一种?电话就没有...在学校就有...
他说
你跟他在学校的感情好不好?
我没有回答
因为我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我问自己
我跟你的感情好不好
说不上
不好
也说不上
那就是什么?
这个问题
搞到我昨晚失眠~
整个脑都是在想:
我有那么喜欢你吗?
想到我5点多才睡~
我明知道你是CLLD/CLLC
根本就没有CLLy
那我还那么执着干嘛?
原来放弃不是我想得那么简单~
我以为
表想她~
表看她~
表理她~
可是
我就是忍不住想要
想你
看你
理你~
我就是那么贱~
haiz.....
你们都看见黄志爻笑~
开心搞笑
嘻嘻哈哈
可是我伤心时~
有那个朋友知道?
有哪个家人知道?
有谁会知道?
根本就不知道...
或许是我太会包装自己吧~
朋友
总是最会背板的一群~
那我要相信谁?
谁能告诉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心对待一个朋友
结果
得来的就是背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