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气!!!!!!!

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的电脑竟然上不到facebook了!!!
就只是facebook上不到~
其他的网都上到~
超想看图片的咯!
可惜
真可惜...o(╯□╰)o
今早被妈妈叫醒
去吃东西
走pasak~
&
载哥哥去做工~
先去吃东西~
也是在pasak吃~
一下车~
看见一辆很熟面口的车~
WLX2072
wira红色~
就是connie的车^^
我就跟哥哥说~
哥哥就“咦...做么在这里的?”
我没出声
然后进到pasak就看到connie的老豆了~
、哥哥就跟他聊天~
我站在哥哥旁边
等妈妈买鱼~
看看下
又看到connie的老母~
但是就没有看到connie他们~
失望o(╯□╰)o
然后就去吃东西^^
载哥哥去做工
然后去suntex的pasak再走~
哇~
臭到~~~~~~
快快叫妈妈买完就走回家~
然后回到家~
玩电脑
写blog~
被妈妈骂我
只是玩电脑~
不做家务~
blek~
我懒惰~
Erm~
没有东西写了^^
等等等等~
还有
昨晚我用电话上facebook~
然后
不小心睡了~
facebook就酱开着到7点多~
我因为冷~
起来找被盖~
然后看一看电话几点~
看见我的电话还是在facebook的状态~
shit!!
开了整个晚上~
不用紧~
反正不用钱的
bl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