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不同的泪水...不同的感觉~

开心的泪水
渗着开心的感觉
伤心的泪水
渗着伤心的感觉...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可是
又有谁能度过这些开心与伤心的经历?
就是那么的脆落~
往往以为自己能做到的东西
都是做不到的
有信心
不一定能!
这是我说的!!!
今天在学校
我发飙了2次~
第一次
主角:黄锡豪
原因:大力弄我...而且还要在我很不想别人弄我时弄我...被我骂...活该!
发飙状况:我说:“喂!够了没有...”erm...应该是喊...不是说..拍谢><
第二次
主角:林家俊
原因:一直抱着我...弄到我很痛!真的是有够sohai的啦...
发飙状况:死sohai...死开点拉~(也是用喊得)
共同点:超多人看着我>.<
Y^.^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