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



























我又上来辽








因为...好多东西要报告吖^^








我猜我的AINO U10应该就快可以买到了~








我算过了~






干妈支持200






做工有280






80车费






50家用






还有150






+200






=350






现在有100






=450






+红包钱~怎样都有250






=700






自己再存80






就可以买辽^^






开心叻~






哈哈哈哈












昨天妈妈来载我回家~






然后在车上跟我说今晚去看戏






看“天天好天












超好笑的~







我的爆米花直接喷出来~







好彩前面没有人~







呵呵







jump







我刚刚做了一件事







害到“她”差点被骂~







好不开心啊~







她好像在骂我酱







T^T







但是~







最后她有叫我"傻佬"







很开心叻~







而且







她第一次在睡觉之前叫我傻佬~







哈哈哈哈







好开心吖~







^^







erm~







没有东西聊了~







晚安啦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