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哈~哈哈

我们已经一起7天了
哈哈哈
超开心的啦~
就是说
今天是我们的一星期纪念日
好38><
哈哈~
傻婆~
只想跟你说
我会用永永远远的爱你~
不会欺负你の❤❤❤
你只属于我~
知道么?
傻婆^^
jump~
最近好气吖luii吖!
当初我已经问过你们~
你们都说好
我才去做那件事的~
现在你酱来说我~
我只跟我的好朋友~
真的是很知心很知心的
才问这件事
很伤心~很失望
第二天
吖luii说:你不跟我讲话我很伤心的叻~
你伤心?
那你有想过你当时是怎样伤我的心的吗?
虽然我这句话没有说出口~
但是你知道被自己重视的好朋友酱来说自己~
感觉会好受吗?
或许要自己试试才知道~
damn!
dulan!
不写了~没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