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大包森节

今天是假期叻~
昨天跟佩敏去pasar malam~
然后跟我表弟的车回~
回到家3点多了哦~
哇~
累死我辽~
买了一个眼镜~
和一个避孕套吊饰~
哈哈~
超喜欢的~
^^

今天8点妈妈叫哥哥起身~
我也跟着起身~
然后准备冲凉~
妈妈问我
你酱早起身做么?
不是去喝茶咩?
11点多啦~
现在酱早~
==
哦~那我回去睡觉啦~
有够废的对白~
==
jump
"她"=傻婆
说拜五给我答案叻~
哈哈~
开心到~~~~~~~~~~~~~~~
但是哦~
他上次也是说给我答案~
但是还是没有给到~
因为还没想好==
这次她说想好了~
哈哈~
应该会有答案咯~
^^
跳跳跳
那天我在blog写的"傻佬"&"傻婆"
一直被吖豪讲哦~
讨厌的咯!
还要在傻婆的班讲!
dulan!damn!!!
飞~
在学校~
上AC节时~
吖luii~
一直不理我~
一直看书~
搞到我好无聊~
haiz~
有书不要老豆了~
T^T
完毕~
the end
88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