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haiz~

真的是gao gao的久没有上来咯~
哈哈
真的是很很很久
给啊luii他们骂到~~~~~~
不会讲吖~
哈哈
erm~
有什么要说呢?
就说学校吧~
已经开学第10天了~
还好我没有凶的老师教~
翊就可怜咯~
差不多全部都有教~
∩。∩
我跟贤同班~
吖雨跟吖豪同班T^T
我也要T^T
但是B班上不到A班的~
不是我差吖~
是因为我们读的KH不一样
所以上不到~
好倒霉啊><
ok~
又讲另外一件事
讲什么好呢?
就说自己吧~
呵呵
剪了一个V头~
但是我都不敢拍照~
不懂做么~
都拍到不好看的~
所以FB迟迟没有换照片~
哈哈
因为还没见之前的头发还不错~
所以不舍得换
也没有照片换
~
又跳~
很讨厌的咯~
我的blog十年不变~
吖翊吖luii
他们的就一直变~
不是我不换
是我弄不到~
所以~
我打算叫吖翊帮我弄~
找一天放假去XXX弄!~
哈哈~
不聊啦~
妈妈回来聊~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