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26日5月2010年)

今天好开心~一来~她拒绝了他~好开心~o(∩_∩)o 哈哈~我叫佩仪姐姐(写对了吧~)帮我看时机~然后给她我写の浪漫英文情信~还是佩仪姐姐最好~muackz~
今天开始考试了叻~考华语~本来有想到很多东西要写の~可是~做我后面の振贤一直弄我~写写下~用笔“笃”我背后~一看过去~我问他做么~他竟然说:“怎样,不爽啊”我就说:“就是不爽”他说:“你家事啦”真の是啊~给他气死~然后~又一直叫我~害我のidea全部给振贤吓跑完了~锡豪也是一直叫我~害我只写到570字~没关系~还以为我很多了~当我一问佩仪姐姐有几多字~她说9..字~吓到一下の~哈哈~可惜慧议没有来~因为我知道你也很喜欢华语对吧~
今天跳舞老师教了一样东西~要倒立的~还不算难~可是~一开始我弄时~shit~腰部抽筋~只好一直坐在地上休息~最后~我学会了~可是不久~呵呵~还遗憾哦~还要补充~我の手臂因为跳舞的关系~弄到一块很恐怖の印~跳舞放学~跑去找锡豪~给他看下~谁知~他用手指“笃”下来~啊~好痛~马上就吃了我几拳~对不起哦~锡豪~以下忍不住才打你の!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