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它们”来找我了~

心痛の感觉又找上了我~怎么回事?我也不懂~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好孤单~虽然还有两天就会有答案了~我相信我の机会不大~难道我真の那么の没用?可能是吧~“孤单”、“寂寞”好久没来找我了~自从我喜欢上你了之后~“它们”都喜欢来找我~haiz....
刚刚看了一篇“鬼男友”の文章~蛮感动下の~眼睛有点水汪汪~呵呵~
下雨了~你有盖好被吗?表生病哦~很多人会心痛の~包括我在内~
其实,爱情真的很幽默~有些人可以为了爱情把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而~有人会因为一些根本就是捏造的事情而搞到分手~一段大好姻缘就酱没了~还有些人~觉得爱情~就是傻瓜才信的东西~更有些人~失去了才后悔~有用吗?问问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