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5月25日2010年)

呼呼~今天差点睡过头~竟然睡到12点~起来一看~shit~12点了~快快去冲凉~东西都没有吃就下去了~等车~去到学校~超不爽chou hu tan!(哈哈~今天突然想到的~)因为他竟然踩我の东西~他妈的~如果不是老师上来了~一定打架の~想到就火~气死我~他也不想想~当初他一来“读书难顶”除了他の小学朋友~还有谁愿意跟他做朋友~还不是我~我被几多人说~“志爻啊~做么你一直跟他一起の~你不怕他の臭狐咩~”我都没有关系の跟你一起玩~现在你酱来对我~你会有报应の!
TT今天有人给connie情信~佩议给我看了~我觉得他不够我来~他の又短又没新意~hello~我の是英文的叻~而且还是整张作文纸酱长叻~收皮啦你~不过也要谢谢你~因为你~现在她知道我喜欢她了~她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只是用一种奇怪の眼神看着我~呵呵~不懂什么意思叻!没关系~我会加油の~明天我就给你~我那封又长又是英文の情信~替自己加油下~希望大家能祝我成功~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