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早安~

昨晚梦见了你~梦到你与我开心の在讲讲笑~谈谈天~顿时让我幸福万分~可是~我知道这只是个梦~要发生在我们之间似乎是。。。~不想说~
为什么~你总让我舍不得放弃你~每次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放弃你~一定要~我尝试过~去追新目标~可是~当我一看见你~我就会心软~不舍得离开你~我知道这只是我一厢情愿~可你总让我神魂颠倒~有什么办法呢~每个人都说我是playboy~是の!我以前是~但是看见你开始~已经不是了!我の心容纳不到半个人~Haiz....觉得我msnの朋友说得对~“害死很多人の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