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痛~

为什么你们平时就没有什么动我~当我今天手臂痛时~却一直弄我手臂~真的很痛~不要再弄了~拜托~本来想到~回到家就没有事了~可惜~我の补习老师一直说我很乖~一直打我の手臂~shit~痛到~
对不起~今天不小心刮到你脸~你真是好人~不但不怪我~还说是自己打自己~sorry~明天带电话去学校~不再怕老师了~呵呵~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出街了~没有钱叻~可能没有去哦~但是锡豪又说燕萍知道我不去她就哭~都不懂是不是真の~而且还说我不去他就不去~因为只有他一个男生~哎呀~不用紧啦~只要我求到哥哥借我钱~那我就一定会去の!i promise u~

1 条评论: